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下一代 Find X 旗舰手机将率先搭载骁龙 8 Gen 3

2023-10-25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官方宣布,其下一代旗舰产品Find X7系列将率先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 Gen 3处理器。据了解,骁龙8 Gen 3是高通首款专为生成式人工智能而设计的移动平台,并且采用了4nm工艺和1个主频最高3.3 GHz的Arm Cortex-X4核心、5个最高3.2GHz的性能核心、2个最高2.3GHz的效率核心。

据高通官方介绍,骁龙8 Gen 3在性能方面比前代产品提高了30%,能效提高了20%。此外,该处理器还提供了25%的GPU性能提升和20%的能效提升,并支持硬件光线追踪和240FPS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OPPO PHZ110新机近日现身Geekbench 6跑分平台,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天玑9300旗舰处理器。这款新机单核跑分达到了2139,多核跑分则为7110。

联发科天玑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6日19:00举行,宣传语为“全大核时代来临”。关于OPPO Find X7系列是否提供骁龙8 Gen 3 天玑9300双处理器版本,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可以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