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全球手机销量已经触底 2024年将增长5%

2023-10-25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近日举办的高通骁龙峰会上,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分享了他对未来手机销量的预期。他认为全球手机市场已经触底,预计到2024年将会有5%的增长。

对于中国市场,卢伟冰持乐观态度。他指出,2022年中国手机销量约为2.72亿支,预计今年将达到2.68亿支。他还预计明年中国手机销量将超过2.8亿支。

此前,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预测,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在2023年下降6%,达11.5亿台,并创下过去十年来的最低水平。然而,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Canalys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仅下跌1%,下滑势头有所减缓。其中,在过去十三个季度中,小米已稳居全球前三,成为第一个在世界范围内市场份额最高的中国手机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