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Humane AI Pin:AI辅助设备搭载GPT-4,引入“信任灯”技术

2023-10-25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Humane的AI Pin是一款AI辅助设备,搭载了GPT-4,并配备了“信任灯”。

2. 该AI Pin将于11月9日发布,被列为Time杂志“2023年最佳发明”之一,具备多种功能,如通话、语音翻译和食品信息识别。

3. 该设备可磁性附着在衣物上,通过混合使用专有软件和OpenAI的GPT-4来提供功能,同时配备“信任灯”指示录音状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Humane的首款AI Pin设备将于11月9日发布,尽管尚未正式发布,但它已经被列为Time杂志“2023年最佳发明”之一。该AI Pin搭载了GPT-4,采用磁性附着在衣物上,并利用专有软件和OpenAI的GPT-4来提供多种功能,包括通话、语音翻译和食品信息识别。

image.png

最引人注目的是,AI Pin还配备了“信任灯”,该指示灯会在设备的摄像头、麦克风或其他传感器录制数据时点亮。

尽管还有很多关于AI Pin如何运作、它的功能以及如何融入生活的问题有待回答,但该公司似乎仍然计划于11月9日发布这款设备。

Humane在其即将推出的产品周围已经创造了一些炒作,但在竞争激烈的AI设备市场中,仍然有很多未知因素。各家公司都在竞相研发能够利用AI的新型硬件,包括类似AI Pin的功能,而AI助手的智能眼镜也因Meta、亚马逊等公司的推出而成为一个繁荣的领域。未来AI硬件能够发挥怎样的新功能,行业正处于竞相探索的阶段。所以,AI Pin是否能成为未来的可穿戴设备,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