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连续9天!交通运输部:2024年除夕至初八免收小型客车高速通行费

2023-10-25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今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其中,春节放假从正月初一开始至正月初八(2月10日-17日),共8天时间,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需要调休上班。

官方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随后,交通运输部也发布了春节高速免费政策,比放假提前一天,从除夕开始到初八,共9天时间全部免费。

具体政策为:2月9日(除夕)00:00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00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连续9天!交通运输部:2024年除夕至初八免收小型客车高速通行费

同时官方公告提到,2024年春节假期时间较长,预计公众出行意愿较强,公路交通流量将再创新高,路网保通保畅和服务保障工作压力较大。

据第三方平台介绍,春节假期延长的政策发布后不到半小时,已经出现了第一波购票旅客,2024年春节期间的火车票、国际机票搜索量瞬时增长翻倍,且仍在冲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