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8 卢伟冰:首批备货量超上一代一倍

2023-10-25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高通在今日凌晨的夏威夷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第三代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而小米14系列将成为首款搭载该平台的旗舰机型。

小米总裁卢伟冰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14系列的首批备货量相比前一代产品增加了一倍。同时,他展示了小米14手机的外观。

据介绍,小米14系列所搭载的第三代骁龙8采用了4nm工艺,具有X41A7205A520*2的CPU架构组合。其中,A720分为两个低频版和三个高频版,性能比前一代提高了30%,能效也提升了20%。

该芯片的AI性能提升了98%,能效提升了40%。此外,它还升级到了X755G Modem,峰值速度达到下载10Gbps、上传3.5Gbps。

此前,官方已经透露小米14系列将搭载全新的“光影猎人”传感器,拥有1/1.31的大底,单像素尺寸为1.2m,融合后可以实现2.4m超大像素。同时,小米14系列全系配备了75mm浮动长焦镜头,拥有10cm超大对焦范围,既适合拍摄人像,也适合特写。

卢伟冰:小米14系列首批备货量超上一代一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