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攒钱换机了!一加/OPPO/红魔/真我等安卓厂商:骁龙8Gen 3新机来了

2023-10-25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高通新一代骁龙8宣布后,小米最先行动首发这款处理器,但其他安卓厂商也都跟上。

现在,一加、OPPO、vivo、真我、红魔等厂商都宣布,成为首批发布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的厂商,而各自的旗舰产品也都已经在准备中了。

虽然没有公布具体时间,但从节奏上看,iQOO和一加会最新放出搭载新一代骁龙8的机型,特别是后者。

在昨天京东方的活动上,一加已经暗示,接下来的一加12会在下月上市,其除了搭载骁龙8最新处理器外,还会带来东方屏等。

骁龙8Gen3是一款64位8核处理器,其中包含一个主高达3.3GHz的核心,五个主频3.2GHz的性能核心,以及两个主频为2.3GHz的效率核心。

高通表示,新的SoC可将CPU性能提高30%,能效提高20%。最大支持24GB的内存。

在GPU方面,骁龙8Gen3的性能和效率提高了25%,光线追踪功能提高了40%。

这些CPU和GPU的改进使该平台能够在外接显示器上提供高达240FPS 的游戏速度和高达8K的高分辨率。

此外,骁龙8代3还能为更高质量的场景生成帧,并在不增加功耗的情况下将帧速率提高一倍。

它还是首个支持虚幻引擎5Lumen全局光照和反射的移动平台。

攒钱换机了!一加/OPPO/红魔/真我等安卓厂商:骁龙8Gen 3新机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