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墨刀最新资讯  > 正文

墨刀APP官方下载地址在哪 墨刀Ai客户端怎么下载

2023-10-25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墨刀Ai是一款集成了原型设计、在线协作、文档演示、素材模板等多个功能的AI工具,可以满足众多办公人士的工作需求,那么墨刀APP在哪里可以下载,有没有客户端呢,我们来看下。

墨刀.jpg

墨刀Ai移动版客户端可以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比如在苹果AppStore搜索“墨刀”即可找到APP,同时也提供了网页端入口点击进入。目前该应用免费,可以使用已上线的各项AI功能,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墨刀是新一代原型设计与协作工具,致力于简易高效的原型创作: 该产品是一种新一代的原型设计与协作工具,旨在提供简单高效的原型创作功能。

墨刀Ai主要功能

海量素材: 该产品提供了大量的素材供用户使用。

原型设计轻松上手: 用户可以轻松上手使用该产品进行原型设计。

60多种常用组件,拖拽即用: 该产品提供了60多种常用组件,用户可以直接拖拽使用。

上千种图标、页面等素材: 该产品提供了上千种图标、页面等素材供用户选择使用。

适用网页、管理后台、移动端等多种场景: 该产品适用于网页、管理后台、移动端等多种场景。

拖拽交互: 用户可以通过拖拽实现页面交互效果。

还原产品真实体验: 该产品可以还原产品的真实体验。

只需1步,快速添加页面交互: 用户只需进行一步操作,即可快速添加页面交互。

提供5种设备类型、24款真机外壳: 该产品提供了5种设备类型和24款真机外壳供用户选择。

手机直接演示产品交互,所见即所得: 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演示产品的交互效果,所见即所得。

需求文档: 用户可以随时编写需求文档。

随时编写打破信息壁垒: 用户可以随时编写需求文档,打破信息壁垒。

同1画布,完成原型与文档: 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画布上完成原型和文档的编写。

丰富的图文编辑功能: 该产品提供了丰富的图文编辑功能。

需求文档与页面一同分享: 用户可以将需求文档与页面一同分享。

在线协作: 用户可以在线协作。

激发团队能力: 该产品可以激发团队的能力。

1键分享,打破传统模式: 用户可以通过一键分享功能,打破传统的分享模式。

多人实时同步编辑,告别手动传输: 多人可以实时同步编辑,不再需要手动传输文件。

在线评审互动,降低沟通成本: 用户可以在线进行评审互动,降低沟通成本。

设计、文档、协作...: 该产品可以满足设计、文档、协作等多种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