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全球手机市场今年已到谷底 预计2024年会有5%增长

2023-10-25 1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在夏威夷举行的高通骁龙峰会上,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谈及了自己对未来手机销量的预期。

对于全球手机市场大盘,卢伟冰的判断是今年已经到了谷底,估计2024年全球市场会有5%的增长。

卢伟冰对中国手机市场也颇为看好,他表示:2022年中国市场手机销量大约2.72亿支,今年预计2.68亿支。

他认为明年中国手机市场的销量能回到2.8亿以上,对市场前景偏乐观看待。

此前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6%,达11.5亿台,创过去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2023年Q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仅下跌1%,下滑势头有所减缓。

其中,小米已连续十三个季度稳居全球前三,中国手机品牌全球市场份额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