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发布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 小米14系列将全球首发

2023-10-25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在今天凌晨的骁龙峰会上,高通技术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移动平台——第三代骁龙®8。

第三代骁龙8是基于Qualcomm Kryo64位架构的处理器,采用先进的4nm工艺。在规格方面,它包括1个基于Arm Cortex-X4技术的主处理器核心,主频最高可达3.3GHz;5个最高3.2GHz的性能核心;以及2个最高2.3GHz的效率核心。

据高通称,新款8Gen3的性能比前代产品提高了30%,能效提高了20%。它还提供了25%的GPU性能提升和20%的能效提升。Adreno750GPU支持硬件光线追踪和240FPS游戏。此外,Snapdragon8Gen3还支持5G,并配备了Snapdragon X755G调制解调器、LPDDR5X RAM支持、UFS4.0支持、Wi-Fi7、Quad HD显示支持(刷新率高达144Hz)以及60Hz刷新率下的4K分辨率。它还具有蓝牙5.4,并支持108MP摄像头,以120FPS录制高达4k的视频。

微信截图_20231025081835.png

同时,在会上,小米公司的卢伟冰公布了小米14手机的真机外观。小米14标准版机型共有四款配色,包括白色、绿色、粉色和黑色。

小米14采用6.36英寸小尺寸直屏,拥有超窄边框和经典立边与巴黎饰钉纹理设计。最值得关注的是,小米14将首发搭载“光影猎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拥有1/1.31英寸超大底尺寸和1.2μm单颗像素、2.4μm融合大像素,性能出色。

此外,小米14还搭载了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这款镜头拥有“更大的进光量,更快的快门响应,更卓越的虚化能力,更纯净的夜景表现”。全系搭载75mm浮动长焦,这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摄影体验。

卢伟冰表示,小米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出色的移动互联体验。小米14系列将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不仅具备卓越的端侧AI性能,能效表现更令人惊艳。不同尺寸的手机,都可以做到性能的满血释放,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