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来了:不得向其租赁游戏账号

2023-10-25 08: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5日消息,《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

该《条例》是我国出台的第一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共7章60条,旨在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网络环境,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条例》要求网络游戏服务提供者建立、完善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游戏规则,对游戏产品进行分类并予以适龄提示。

网络游戏服务提供者应当通过统一的未成年人网络游戏电子身份认证系统等必要手段验证未成年人用户真实身份信息。

网络产品和服务提供者不得为未成年人提供游戏账号租售服务。

《条例》规定网络游戏、网络直播、网络音视频、网络社交等网络服务提供者应当采取措施,合理限制不同年龄阶段未成年人在使用其服务中的单次消费数额和单日累计消费数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