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自研澎湃OS!小米Watch S3手表上架

2023-10-25 0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小米智能手表Watch S3在京东自营店上架接受预约,新品将于10月26日登场,和小米14系列同台发布。

和以往小米可穿戴新品不同,小米Watch S3首发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OS系统,这是一款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它既能用于手机,也能用于汽车、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等。

用雷军的话说,在万物互联时代,各种设备涉及的操作系统分支之复杂、数量之庞大,不同系统及协议之间造成的生态连接隔阂,可能超过了很多人的想象。

因此,研发一套能够支持所有智能终端的全新软件系统势在必行,澎湃OS就此诞生。

除了搭载澎湃OS,小米Watch S3还将带来小米首创的百变表圈,手表会支持eSIM独立通话联网,同时拥有多彩表带可供选择,颜值出众。

首发自研澎湃OS!小米Watch S3手表上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