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原定于2024年上映的《碟中谍8》推迟上映:新名称待定

2023-10-25 07:29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碟中谍8》档期推迟近一年,由原定的2024年6月28日改为2025年5月23日北美上映,并将换掉原副标题致命清算(下)”,解除与《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的片名呼应。

该片拍摄尚未完成,有评论认为综合多方情况,该片推迟档期、跳过2024年是明智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暑期推出的《碟中谍7》票房遇冷,全球仅拿下5.675亿美元。

业内人士指出,电影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观众对电影质量和故事情节有更高的要求,过去简单的特效和华丽的动作场面已经不足以满足观众的口味,他们更渴望看到有深度的故事和真实的人物形象,在这方面,许多本土电影作品做得相当出色。

另外,《碟中谍7》的宣传和预期可能也是导致票房不佳的原因之一,宣传部分过于夸大,造成了观众对电影的过高期待,而最终电影本身与观众期待的落差较大,导致口碑下降。

原定于2024年上映的《碟中谍8》推迟上映:新名称待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