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发布新市民金融服务承诺书 彰显企业温度与态度

2023-10-24 17: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新市民”逐渐成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随着银保监会、人民银行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后,新市民也成为金融保险企业关注的焦点。近期,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健康浙分)发布新市民金融服务承诺书,从多个层面保障新市民金融消费权益,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原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22〕 4 号)和原浙江银保监局、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关于优化新市民金融服务的通知》(浙银保监发〔2022〕 94 号) 以及浙江省银行业协会、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浙江银行业保险业优化新市民金融服务承诺的通知》(浙银协发〔2023〕 110 号)要求,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便利性,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昆仑健康浙分制定了新市民金融服务承诺书。具体内容如下:

1、通过加强公司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统筹管理,有效提升公司新市民金融服务能力,切实提高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规范新市民保险理赔,严格遵守赔付时限、赔付标准,提高理赔透明度。

3、加强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提高新市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消费者日常宣教活动,提高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

4、规范与第三方机构业务合作。审慎评估合作机构资质,定期开展合规宣教活动,防止过度营销,保护新市民合法权益。

5、加强金融行业服务资源开放共享。积极利用各机构营业场所的场地资源,设置休息等候区、公众教育宣传区、茶水区等服务设施,切实做好便民服务。

6、畅通新市民投诉渠道,加强纠纷化解力度,积极主动对接第三方调解机构,更有效、公正地解决矛盾纠纷,妥善解决新市民的合理诉求。

从服务到规范再到宣传普及、便民服务、维护新市民金融权益,昆仑健康浙分实现了对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全维度保障,同时也让新市民群体感受到了企业温度与态度,为共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提供了重要支持,同时这也彰显了昆仑健康浙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进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