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12配置曝光:支持50W无线充电 顶配24GB 1TB

2023-10-24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有博主爆料称,一加12手机将配备USB3.2接口,引发网友热议。根据博主的爆料,一加12将带来多项令人期待的新配置。

据博主透露,一加12将支持50W无线充电技术,并搭载“高素质”的潜望镜头和红外遥控功能。此外,该手机还具备居中单孔设计的屏幕形态和边框控制,顶配版本为24GB 1TB的大内存,并提供黑色、白色和绿色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而在摄像头方面,一加12则配备了索尼IMX966 1/1.4英寸大底传感器主摄,像素达到5000万,支持OIS光学防抖和焦段为23mm、光圈为±f/1.7。此外,超广角镜头采用4800万像素的1/2英寸传感器,焦段为14mm,光圈为±f/2.2。潜望式长焦镜头则采用6400万像素的豪威OV64B 1/2英寸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和焦段为70mm、光圈为f/2.5。

据媒体报道,一加宣布与京东方合作,共同开创手机屏幕领域的新篇章。双方将于10月24日在重庆举行发布会,届时预计会公布一加新机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