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烧屏解决!苹果iOS 17.1下周即将上线

2023-10-24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计划于本周一或周二发布iOS 17.1,这将是对iOS 17的重大更新。此次更新主要专注于修复之前频繁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没有引入太多全新功能。

据官方介绍,iOS 17.1的更新主要针对以下问题进行了修复:首次传输或配对Apple Watch时可能导致“重要位置”隐私设置重置的问题;解决了通话时其他电话打来不显示姓名的问题;修复了自定义和购买的铃声无法显示为文本提示音选项的错误;改善了键盘响应速度,降低了可能出现的延迟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从这次更新开始,iPhone 15系列将解决其烧屏问题。根据苹果之前的解释,这个问题实际上是“图像残留”,而非真正的烧屏问题。考虑到iPhone 15系列刚刚上市一个月,很明显这不是由于硬件引起的烧屏问题,而主要是由软件缺陷导致的。

根据之前测试版用户反馈,iPhone 15系列的烧屏问题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此外,夜间手机会随机重启也是用户反馈较多的一个问题。然而,在最新的iOS 17.1正式版中并未得到解决。预计苹果可能会在接下来的iOS 17.1.1小版本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

总之,苹果iOS 17.1正式版主要关注于修复之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没有带来太多全新功能。对于iPhone 15系列而言,烧屏问题已经有所改善,但夜间手机随机重启仍然存在。希望苹果在未来的小版本更新中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