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12月20日开放 为第8个主题园区

2023-10-24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全球第一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也就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园区将于2023年12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

迪士尼

这个全新的"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唯一一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新增园区。 该主题园区中的新景点结合了迪士尼的故事和技术,把电影和角色带到了乐园。"疯狂动物城"的中心是大马路,两边的商店门面琳琅满目,基本都复制了动画电影中的场景。而电影中的冰棍、甜甜圈等食品也会在商店中出售。

上海迪士尼说,新园区的各项运营准备工作正在快速地进行中,演职人员正在不断地测试、修改、完善各项体验。在正式开放之前的几周,迪士尼的演职人员和其他受邀嘉宾将在特定日期参与部分体验,帮助完善园区调试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