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初创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AI初创公司Harmonic获得700万美元资金

2023-10-24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英国初创公司Harmonic Security成功融资700万美元,旨在构建技术以保障企业生成式AI部署的安全性。

📌 Harmonic将开发软件,应对未受监管的AI应用程序采集大规模公司数据的问题。

📌 投资由Ten Eleven Ventures领投,标志着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致力于保障生成式AI部署,以满足企业对AI和LLMs(大型语言模型)技术的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英国初创公司Harmonic Security最近成功融资700万美元,旨在开发技术来确保企业中生成式AI部署的安全性。Harmonic总部位于伦敦和旧金山,其使命是应对未受监管的AI应用程序滥用公司数据的问题。

这笔初创阶段融资由Ten Eleven Ventures领投,该投资公司积极支持网络安全初创公司。此外,Storm Ventures和一些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也参与了这一融资。

AI机器人钱投资

Harmonic进入了一个越来越拥挤的领域,即以AI为焦点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这些公司希望在企业普遍采用AI和LLMs(大型语言模型)技术的背景下实现盈利。近期,一系列新兴初创公司,如CalypsoAI(筹集了2300万美元)和HiddenLayer(筹集了5000万美元),已经筹集了大规模融资,以帮助企业保障生成式AI部署。

Harmonic公司的创始人Alastair Paterson(曾领导Digital Shadows公司以1.6亿美元的价格被ReliaQuest/KKR收购)表示,他们的技术承诺为企业提供完整的生成式AI采用情况图景,为所有AI应用程序提供风险评估,并识别潜在的合规性、安全性或隐私问题。

该公司还引用了一项Gartner研究,该研究显示,全球55%的企业正在试点或使用生成式AI,但大多数应用程序没有受到监管,对数据的使用方式、传输地点以及安全性都没有明确的政策。

Harmonic解释说:“Harmonic为所有AI应用程序提供风险评估,以识别可能导致合规、安全或隐私问题的高风险AI服务。这种方法意味着组织可以根据需要控制对AI应用程序的访问,包括无需规则或精确匹配的情况下选择性阻止上传敏感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