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影像系统跨越式升级 首发搭载光影猎人传感器

2023-10-24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小米14系列将于10月26日晚正式发布,官方今日公布了关于影像方面的预热信息。

小米与徕卡联合打造了新镜头,并带来了全新的影像传感器品牌光影猎人。小米14将首发搭载光影猎人传感器,具备全时态、全场景下的超强瞬间精准捕捉能力。

雷军亲自透露:“小米14影像系统跨越式升级,标准版就已经强到不可思议的程度。”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4将采用光影猎人大光圈、超大底主摄3.2X直立长焦,光圈覆盖F/1.6-F/2.2,焦段覆盖14mm-75mm。另外,小米14系列还将搭载徕卡Summilux镜头,这是徕卡最畅销的镜头系列,拥有更大光圈,拍摄时景深更浅,更适合人像。小米14系列也将延续Summilux的特性,用大光圈带来更大的进光量,优化夜景、色彩表现,拍摄出更美的人像照片。

小米14首发!小米影像传感器品牌首次公布:光影猎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