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即创app在哪下载 即创客户端怎么下载

2023-10-24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即创是抖音推出的集成视频创作、图文创作等AI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使用该平台提升自己在视频创作的效率,那么目前在哪里可以下载到即创APP客户端呢,我们来看下吧。

即创.jpg

目前暂时还没有即创APP,现在提供的是网页端入口点击进入抖音即创,用户可以在网页上登陆即创,使用各种AI功能提升视频内容的创作效率。

即创包含了三大方面的AI创作功能,如视频创作的智能成片、AI视频脚本;图文创作的图文工具、商品卡工具;直播创作的Al直播背景、AI直播脚本,这些功能都是抖音创作者常用且需求较大的功能。

以AI视频脚本功能为例,创作者可设定好视频种类,如为电商引流,可选择推广场景是短视频带货还是引流到直播间,然后编辑好产品名称、产品卖点、优惠活动等信息,AI即可帮你完成满足要求的视频脚本,大大提升使用者的创作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