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宣布与福佑卡车联合共创数字货运大模型

2023-10-24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10月23日,腾讯与福佑卡车在腾讯北京总部大楼举行“数字货运大模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接下来,双方将联合共创行业首个数字货运大模型,通过大模型技术的深度应用,共同推动数字货运实现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全面提升。

腾讯 (2)

与此同时,双方也会基于腾讯云行业大模型能力,在智能客服、运营分析等场景逐步展开合作。例如在智能客服场景,利用高质量的行业垂直语料,经过大模型持续系统训练,使得通用智能客服机器人变成行业客服专家,提供更具高效、智能且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利用大模型+大数据分析技术,为物流需求预测和市场趋势分析提供有力支持,助力“福佑大脑”智能中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