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3 Ultra价格创新低:4359元

2023-10-24 08: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 Ultra价格创历史新低,米粉在酷安晒出的订单显示,该机在双11期间在第三方店铺的价格已经降至4359元。这款号称“安卓之光”的智能手机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影像旗舰,拥有四摄配置和更大的镜头模组,同时印有LEICA标识的模组设计颇具识别度。

小米13 Ultra搭载了一颗75mm/3.2倍长焦镜头,并且主摄依旧使用IMX989一英寸传感器,其他三枚摄像头配备了IMX858传感器。该手机注重影调和色彩的表达,在光学方面能够实现两倍的光学品质和十倍的图像分辨率,从而构成六个不同焦段的影像系统。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13 Ultra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配备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此外,该机还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90W有线和50W无线闪充技术。

综上所述,小米13 Ultra是一款功能强大、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手机,其强大的影像系统和高性能核心配置使其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门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