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上线汽车联名充电器,抢眼的蓝黄撞色涂装售价199元

2023-10-24 07: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旗下品牌 PANDAER 与领克汽车联名推出了一款名为 PANDAER × Lynk & Co 67W 变速箱潮充•疾速拍档的充电器产品。该产品采用经典蓝黄撞色涂装,售价为 199 元,在各电商平台今晚 8 点开始销售。

据悉,这款充电器支持最大功率为 67W 的输出,并且提供两个 USB-C 接口和一个 USB-A 接口。同时,它还支持多种快充协议,包括 PD、PPS、QC 3.0 和 SCP 等。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具备多项安全功能,如过流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低电磁干扰、短路保护以及耐静电保护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款充电器还未在魅族官网上架。不过,在规格方面已经公布了一些详细信息。例如:

- 颜色:银色列车和时速站台

- 涂装设计:模块化涂装

- 功能:单口最大输出功率为 67W

- 兼容性:匹配魅族 20 系列 Super mCharge 超充私有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