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旗舰GT5 Pro已在路上!徐起:这次真的太强了

2023-10-24 06: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高通将在本周推出骁龙8 Gen3,在骁龙8 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将会陆续官宣自家的新旗舰,其中真我即将推出的骁龙8 Gen3新品命名为GT5 Pro。

realme徐起今天发微博暗示,真我GT5 Pro这次真的太强了。

据爆料,真我GT5 Pro拥有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性能配置,该机搭载的骁龙8 Gen3性能再创新高,这颗芯片CPU主频最高达到了3.3GHz,安兔兔跑分最高能突破200万分。

而且真我GT5 Pro将会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搭载了超清画质引擎,自然色彩引擎,超光影图像引擎等,在人像、抓拍、夜景等场景带来更好的成像效果。

另外,在真我GT5标准版上,真我带来了玻璃热锻工艺,以美感极佳的曲线相连,呈现几乎无边界的视觉效果。作为Pro版本,真我GT5 Pro的工业设计值得期待。

真我最强旗舰GT5 Pro已在路上!徐起:这次真的太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