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澎湃OS历时7年研发完成!米粉梦回米6时代:我们等了7年

2023-10-24 06: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介绍,小米澎湃OS历时7年研发完成,是一款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对此,有米粉想到了小米6,当时小米6的Slogan是你等了203天,我们等了7年”,这次澎湃OS也是7年,发布会的203天前刚好是今年米粉节。

说起小米6,这是很多米粉心中的神机”,因为它过于完美,很多人到20年也不换手机,这些人被称为米6钉子户。

如今小米即将发布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该机出厂预装澎湃OS系统,MIUI时代就此终结。

雷军介绍,2016年,小米就开始研发跨端应用框架。2019年,我们开始并行研发纯自研通用系统Mina OS,并在部分产品上小规模量产验证,同时在实验室中也成功在手机上跑通,其中部分技术成果也已融入小米澎湃OS。

2022年初,小米决定统一MIUI、Vela、Mina、车机OS四个系统的软件架构,自此小米的操作系统底层合并完成,又经过打磨,澎湃OSOS应运而生,人车家全生态由此开启。

小米澎湃OS历时7年研发完成!米粉梦回米6时代:我们等了7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