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0系列卖爆!魅族双11开门红:手机成交额同比大增19倍

2023-10-24 06: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今晚20:00,魅族双11预售正式开启,魅族20系列至高立省1000元。

根据魅族官方公布的战报,双11预售开始1小时,魅族手机在京东平台的成交量同比增长11倍、魅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9倍,迎来开门红。

魅族手机成交量、成交额大增的原因,自然与魅族20系列强大产品力和双11优惠密不可分。

魅族20系列卖爆!魅族双11开门红:手机成交额同比大增19倍

价格上,消费者可参与京东双11活动,享受平台的额外补贴。

购买魅族20、魅族20 PRO补贴200元,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京东PLUS会员额外补贴400元。

魅族20系列卖爆!魅族双11开门红:手机成交额同比大增19倍

魅族双11预售和京东补贴后,魅族20到手价2399元起,魅族20 PRO到手价3099元起,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京东PLUS会员到手价4899元起。

产品力上,作为魅族2023年重回市场的开篇之作,魅族20系列于今年3月正式发布。

凭借第二代骁龙8领先的强劲性能铁三角、无屏幕塑料支架极窄边框直屏设计以及有口皆碑的Flyme系统,稳居2023年旗舰手机好评榜前列。

硬件方面,魅族20系列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在性能、设计等各方面都达到了业内第一梯队。

而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更是行业唯一双面泰坦玻璃手机。

通过高强度的双微晶玻璃材质,让手机正反双面形成完美的一体。

同时,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后置摄像头不再以传统模块做限。

更抛去镜头支撑环设计,采用一体化的蓝宝石摄像头镜片,打造出晶穹无界的镜头模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