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医生莲花峰救人爬到一半发现跑错了 网友:从医生表情中看到了无奈

2023-10-23 17: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安徽黄山,网友发视频称,急救人员爬莲花峰救人,爬到一半被告知跑错了。

拍摄者称,他们应该是从索道上来估计1个小时左右,人很多很挤,他们爬了很长时间没找到人,打电话才被告知跑错了,所以他们又下去了。

看到这,有网友表示:从医生表情中看到了无奈。

还有网友说,看到这个新闻后,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些医生一定是太着急了,以至于忘记了规划好路线。

这件事情让我们看到了急救人员的辛勤付出和责任心,他们在面对困难时不仅勇往直前,还始终保持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关爱。

据悉,莲花峰是黄山风景区境内第一高峰,为36大峰之首,海拔1864.8米,位于登山步道玉屏楼到鳌鱼峰之间,莲花峰登峰盘道5里,相对高度110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