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代码最新资讯  > 正文

代码生成助手ReMark 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构建Python自动化

2023-10-23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Robocorp 是一家通过 Python 平台帮助开发团队更高效地构建和运营自动化的公司。

  • Robocorp 开发了一个 AI 助手 ReMark,能够回答具体的自动化问题并在几秒钟内生成代码

  • ReMark 使开发者能够快速、高效地编写代码,让他们能够更快地构建机器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3日 消息:Robocorp 成立于2019年,目标是帮助开发者自动化繁琐的工作。他们的 Python 平台帮助各种规模的团队更高效地构建和运营自动化。然而,他们意识到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帮助开发者更快地编写更好的代码。

image.png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Robocorp 团队开发了一款名为 ReMark 的 AI 助手。ReMark 能够回答具体的自动化问题,并在几秒钟内生成代码,确保开发者不必从零开始。ReMark 不仅仅是一个聊天机器人,它就像是一个熟悉 Robocorp 开发工具和自动化库的资深开发者。

ReMark 通过生成与用户用例相关的功能代码片段来帮助从业人员。聊天界面非常适合迭代解决方案、发现错误以及从 Robocorp 库中找到最佳关键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Robocorp 选择了 LangChain 作为合作伙伴。LangChain 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使得可以轻松地整合多个数据源,并能够利用 Robocorp 平台上数千行实际自动化示例和文档。LangChain 还为 Retrieval Augmented Generation (RAG) 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蓝图,并为实验代理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入口。

Robocorp 非常重视代码。任何能够使用自然语言的人都可以使用 ReMark 将想法转化为 Python 机器人。对于非开发人员来说,ReMark 提供了一个辅助 AI 路径,可以开始构建基于代码的机器人,而不受无代码工具的限制;对于开发者来说,ReMark 带来了速度和效率。

ReMark 已经成为 Robocorp 业务的重要推动因素。根据 Robocorp 的产品副总裁 Tommi Holmgren 的说法,“已经采用了新功能的开发者回来告诉我们,他们构建机器人的速度提高了4倍”。通过 ReMark,Robocorp 节省了大量的支持时间,因为客户可以自己找到问题的答案。Robocorp 的创始人兼 CEO Antti Karjalainen 表示,“现在,我们可以比我们的人数增长更快地扩展业务,而不会影响到用户习惯的支持水平。我们可以专注于我们喜欢的事情 —— 为客户带来真正改变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