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国全微博调研:小米10系列要不要升级澎湃OS 米粉投票结果没意外

2023-10-23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小米全新操作系统澎湃OS今日宣布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布。

新系统官宣后,很多用户关心自己的小米手机还能不能升级澎湃OS。

今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微博发起投票,为小米10系列是否升级澎湃OS作统计。

张国全微博调研:小米10系列要不要升级澎湃OS 米粉投票结果没意外

截稿前,已有4352人参与投票。

投票结果显示,必须支持升级的票数最高,投入精力做新机型排名第二。

网友在评论区表示:

必须的啊,第一款冲击高端的手机怎么能不升级,系统维护某些意义更重要。”

小米10系列应该说是小米手机的一个分水岭,必须要支持更新。”

以865为底线吧,照顾一下探索高端第一部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澎湃OS尝鲜计划页面已提前上线,预计升级尝鲜将在发布会结束后开启,届时将公布首批适配澎湃OS的机型,值得期待。

据悉,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系统开发。

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大量优化和定制,旨在为用户提供更流畅、更智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