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新品发布会再确认 26日发布

2023-10-23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官方微博和雷军官方微博已经确认,他们将在10月26日晚7点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将会是小米14系列的全面升级,也是小米澎湃OS正式进入人车家全生态的重要时刻。同时,小米与徕卡的合作也将迎来全新的跨越。

根据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的信息,小米14手机的外观设计非常精致。它拥有亮面直角金属中框和方形Deco,中框部分还采用了分层设计。这些细节表明小米14在外观上有着出色的工艺水平,并且质感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这篇新闻并没有提及小米14系列的具体产品线和功能配置等详细信息。不过我们可以期待,在这次发布会上,小米将带来一系列令人惊喜的产品和创新技术。

关于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根据过去小米新品发布前的一贯风格来看,这次发布会应该会以“跨越”的主题为主,强调小米14系列在性能、技术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此外,在过去小米的新品发布会上,雷军也经常通过各种方式来提升发布会的悬念感。比如他曾经在预热海报中给出过一个时间轴,“十分钟倒计时”的提示让人充满期待。那么这次发布会是否会采用类似的方式呢?我们只能等待着10月26日的到来去揭晓答案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