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历时7年研发!小米澎湃OS官宣10月26日发布 雷军:见证“人车家全生态”历史跨越

2023-10-23 11: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3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澎湃OS暨小米14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晚7点正式举办。

据官方此前介绍,澎湃OS是一款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这也意味着,它即可用于手机,也能用于汽车,还能用于智能家居。

历时7年研发!小米澎湃OS官宣10月26日发布 雷军:见证“人车家全生态”历史跨越

澎湃OS的研发工作于2017年正式开启,以一套融合的系统框架统一支持全生态设备与应用。

据悉,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彻底重写底层架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了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

发布会消息官宣布,雷军发布微博长文,用三个跨越时刻”来定义此次发布会。

雷军表示,我们将正式发布全新操作系统小米澎湃OS和小米14系列。

这是小米澎湃OS正式发布,小米开启人车家全生态”的跨越时刻;

这是小米徕卡联手推动移动影像光学”跨越时刻,更是小米14系列跨越式升级”的时刻!

这标志着,经过几年的探索、成长,新十年的小米,现在走到了关键的跨越时刻”。

接下来,大家将会看到小米领先技术更多更集中的涌现,一个全新的小米从此将出现各位面前。

雷军表示,小米初创的前十年(2010-2020),是验证、发展自身商业模式,迅速形成规模的十年。而小米的新十年(2020-2030),将是长期深耕底层技术、逐步形成引领的十年。

前不久,我在小米内部提出了新十年目标,就是要持续投资底层核心技术,致力成为新一代全球硬核科技引领者”。

提出这个目标需要很大勇气,实现这个目标就更加不容易,但我始终相信,只要足够坚定、持续探索、持续投入,就一定能够实现。

历时7年研发!小米澎湃OS官宣10月26日发布 雷军:见证“人车家全生态”历史跨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