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带宽可达1.5TB/s!三星展示GDDR7显存:性能提升40%

2023-10-22 08: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2日消息,三星在日前举办2023年三星内存技术日”上,再次更新了关于其GDDR7显存的技术信息

自去年10月份三星正式公布GDDR7显存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广泛关注,如今三星带来了关于该技术更多的细节和改进。

据三星官方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精心研发设计,在改善GDDR7显存的动态功耗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通过新的额外时钟控制,GDDR7显存的待机功耗较之前的GDDR6降低了50%,进一步降低了设备的整体功耗。

在性能上,三星表示,与目前最快的24Gbps GDDR6 DRAM相比,GDDR7显存的性能提升了40%、能效提升了20%

在速度方面,三星首批GDDR7产品的额定传输速度最高32Gbps,比GDDR6显存提升了33%,在384位总线接口时,实现了高达1.5TB/s的带宽

此外,三星还强调GDDR7显存将采用专门针对高速工作负载进行优化的技术,使得内存能够在高强度工作下稳定运行。

同时还将提供低工作电压选项,专为笔记本电脑等需要谨慎用电的设备而设计。

除了36Gbps的GDDR7显存外,三星还展示了速度更高的显存样品,但目前还不清楚后期能都实现商业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