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oto razr 40系列宣布直降700!3699元起 “杀手级”成本价

2023-10-22 08: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2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促即将开始,许多手机厂商也借此推出不同幅度的购机优惠。

日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宣布,10月23日起,moto razr40系列至高直降700元。

moto razr40 Ultra全平台4999元起、moto razr40全平台3699元起,号称开启折叠屏与直板机同价时代”。

陈劲表示,时值双11,moto希望用最大的诚意,成为直板机钉子户的起钉器”。

不搞花里胡哨的套餐组合,把价格也直接压缩到堪称杀手级”的成本价”陈劲说。

据了解,moto razr 40 Ultra于今年6月发布,该机外屏为3.6英寸,比3.5英寸的iPhone 4还大。

除超大尺寸外,外屏还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比一些旗舰机主屏还要高。

moto razr 40 Ultra搭载最新的第四代星轨转轴技术,内置数个超微型高强度定制部件。

采用多种航天级材料制成,展开状态下平坦而且近乎无折痕,可能是最平坦的竖向折叠屏。

第四代星轨转轴构件数量减少至85个,支持45~120自由悬停,经历超40万次开合考验。

核心配置上,moto razr 4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 芯片,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

moto razr 40系列宣布最高直降700!3699元起 “杀手级”成本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