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移动业绩出炉:移动客户达到9.90亿户 5G套餐用户7.5亿

2023-10-22 08: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国移动近日发布了其2023年前三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公司在前三季度实现了7756亿元的营运收入,同比增长率为7.2%;EBITDA为2685亿元,同比增长率为6.7%;股东应占利润为1055亿元,同比增长率为7.1%。

中国移动

其中,中国移动的移动客户数达到了9.90亿户,其中包括了7.5亿户的5G套餐用户。同时,有线宽带客户的数量也达到2.95亿户。

在流量业务方面,中国移动表示,在整个前三季度里保持着稳定增长态势。手机上网流量同比增长了16.2%,平均每月每户手机上网流量达到15.6GB。而移动业务平均每月每户收入则为人民币51.2元,同比增长率为1.0%。

另外,在家庭市场方面,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客户总数也取得了一定的增长。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2亿户,在前三季度净增1786万户。与此同时,在家庭市场综合平均每月每户收入方面也实现了同比增长,达到了42.1元,同比增长率高达2.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