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健线上演唱会翻唱王菲《如愿》 网友:一如既往的好听

2023-10-21 13:54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1日消息,李健举办线上演唱会,2小时观看量超3000万,惊喜曲目是翻唱王菲的《如愿》。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一如既往的好听。还有网友说,李健的翻唱仿佛在诉说一个古老的故事。而在这首歌中,他也展现了自己精湛的声乐技艺,从弱到强的处理,从飘渺到宽厚的混声,都让人感受到了他的音乐才华。

资料显示,《如愿》发行于2021年,该曲是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的主题推广曲,由王菲演唱。

有网友表示,《我和我的父辈》故事感人,王菲的歌声动人,她空灵的音色和独特的唱腔,将影片中父母一辈的动人瞬间娓娓道来,唱出了昔日父辈的热爱与期盼。

这首歌深情而坚定,温柔又大气,而且《如愿》这首歌的MV是采用了电影画面的各种混剪,再搭配上王菲清澈空灵的歌声,在不同年代的故事背景下,展现了电影里面感人至深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