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弱网环境下手机信号问题,OPPO Find N3这样解决

2023-10-21 09: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标题:OPPO Find N3:解决弱网环境下的手机信号问题

相信很多用户都曾遇到过在停车场、电梯或是地铁等场景下手机信号直降的问题。虽然这种现象也发生在直板机上,但折叠屏手机如何应对呢?本文将介绍一款名为OPPO Find N3的折叠屏旗舰机是如何实现更强信号覆盖的。

首先,OPPO Find N3采用了创新的4*4MIMO天线设计,在N8与N28黄金通讯频段上增加了两路接收信号,使其5G接受范围提高至1.9倍,并且抗干扰性能提升至2倍。这意味着无论是在车库、地铁还是室内等弱网环境中,都能获得稳定信号。

其次,在折叠屏手机中,天线化为传感器是实现更准确感知使用场景的关键技术之一。而OPPO Find N3则借助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灵活调整天线状态,从而达到更低的通话掉线率和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更广的网络覆盖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体验。

在地下停车场里,由于很多用户发现收不到信号的情况并不罕见。然而,在实际测试中,OPPO Find N3却能保证满格状态并能正常收发信息。相反地,在同一场地上行驶的另一部手机逐渐失去信号时,则无法收发信息。

在乘坐地铁时,由于地铁内部通道和部分高架段的信号较为恶劣,很多人会遇到“加载失败”的情况。但是OPPO Find N3却表现出色:它能在流畅播放视频的同时显示网络连接正常。

总的来说,OPPO Find N3通过创新的技术解决了弱网环境下手机信号问题,并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超长续航组合、最强折叠影像、国密认证安全芯片等重磅硬件和技术,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