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L9迎来美国对手!Lucid发布全新SUV 计划引入国内销售

2023-10-20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近日,美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Lucid正式宣布,旗下首款SUVLucid Gravity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量产版车型预计在2024年底开始生产。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车于2020年9月首次亮相,从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Lucid Gravity与Lucid Air设计语言相近,有着很强的家族标志性设计,整个前脸设计简约,并采用尽可能降低风阻的设计。

理想L9迎来美国对手!Lucid发布全新SUV 计划引入国内销售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双拼色车身呈现除了很强的未来感,看上去十分精致,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超长的灯带一直延续至车尾两侧,车顶的尾翼十分宽大,彰显了该车超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或将采用Lucid Air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 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配备大尺寸液晶触控面板。

据Lucid汽车官方透露,Gravity将有一个庇护所式”的小屋,拥有最好的约会”。据悉,该车型计划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三种配置,另外,舒适豪华的第二排空间和宽大的全景天窗非常令人期待。

而动力方面,Lucid Gravity车型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行驶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95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30km。

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蔚来ES8、理想L8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

此外,Lucid品牌也已国内进行岗位招聘,其工作地点为中国上海,这也预示着品牌或将在上海建立国内首家整车生产工厂,并有望率先投产旗下Gravity以及Air两款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长超4.9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年轻人移动的家 理想L6全新专属配色出炉:名为“小象灰”

    全新理想L6将于本月18日正式发布据官方,该车拥有全新配色小象灰”。官方介绍:全新理想L6专属颜色小象灰,低饱和度的小象灰,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无论在现代都市还是自然风景里,都能够完美融入,高级不冰冷拥有让家人感到安稳、又充满向往感的美。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依旧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竞争问界M7。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25万起售买不 全新理想L6实车曝光:银色下摆臂吸睛

    近日有网友近距离拍摄了全新理想L6,一共包括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其中黑色版尾部小蓝灯亮起,疑似在进行城市NOA高阶驾驶辅助测试。全新理想L6的设计依旧遵从了家族化的语言,尾部整体非常简约明快,牌照框架被安置在了保险杠位置,和老款理想L7如出一辙。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