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IUI公众号已改名小米澎湃OS!小米14首发

2023-10-20 19: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雷军在10月17日突然发文宣布了小米全新的操作系统澎湃OS。

同时还宣布,小米14系列将首发搭载新系统。

从现在开始,小米澎湃OS将逐步接替MIUI,成为小米各设备的操作系统。

MIUI公众号已改名小米澎湃OS!小米14首发

今天,MIUI官方公众号已经正式更名为小米澎湃OS”,头像也已更换完毕,只是简介目前还停留在MIUI阶段,想必也会很快完成替换。

据雷军介绍,澎湃OS是以人为中心,打造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MIUI公众号已改名小米澎湃OS!小米14首发

它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彻底重写底层架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了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

这是一个超级庞大的工程体系,所以,小米的工程师们将其英文命为:Xiaomi HyperOS。

按照爆料,澎湃OS不仅仅是手机系统,未来还会接入平板、智能手表、智能音响甚至汽车等产品,实现万物互联。

同时,这次改名也让Redmi K60至尊版可以放心了,之前宣布首批升级MIUI 15,现在来看不过是因为保密而已,因为后续会全面转向澎湃OS。

这就意味着,Redmi K60至尊版很可能会首批升级澎湃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