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镶钻iPhone15 Pro Max套装揭晓:售价183万 镶嵌7586颗钻石

2023-10-20 21:23 · 稿源: 快科技

真正的遥遥领先手机来了!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瑞典奢侈品公司 Golden Concept 最新推出了Billionaires Gadgets”套装,其中包括有iPhone 15 Pro Max、Apple Watch Ultra 2等产品,售价为25万美元(约183万元人民币)。

这套产品表面共镶嵌了7586 颗钻石,比之前那些黄金定制款更加奢华,在手机数码行业堪称是遥遥领先。

据介绍,这套产品制作工期长达500多个小时。

Golden Concep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uia Shamsossadati表示:Billionaires Gadgets系列是我们迄今为止最独特的产品。”

这套豪华设备的价格可谓惊心动魄,但也反映出创造者们投入其中的辛勤努力和高超技艺。它既是一件奢侈品,更是一种奢华生活方式的体现。

除了苹果产品外,这个套装中还包含了一块瑞士制造的自动镂空手表 Royal Iced Edit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