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6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六周内售出160万部Mate60Pro 知情人士:若供应充足销量更高

2023-10-20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Mate60Pro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销售情况也非常惊人,目前仍然难以买到。

华为手机、华为 Mate 60 Pro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的数据,华为在六个星期内卖出了160万台Mate60Pro,其中近40万台是在最近两个星期内售出的,这一消息也引发了轰动。

国内媒体通过渠道人士验证了这一消息,其回应说:从目前的线下调查情况来看,这个数据基本真实。

该人士评价说:在目前低迷的终端市场上,一款手机在六周内卖出160万台,已经达到了行业最高水准。而且,Mate60Pro目前还处于断货状态,如果供应充分,销量可能会更高。

有趣的是,与华为Mate60Pro这边的供需紧张相比,iPhone15今年却遇到了困境,在国内的总销量比iPhone14系列同期下降了4.5%。

从数据来看,Pro Max下降最多,降幅高达14%。其次是Pro,降幅为11%。

业内人士认为,华为Mate60/X5系列的意外发布,对iPhone15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