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旗袍店主播多次嘲讽50岁阿姨被开除 拒不承认错误且拒绝道歉

2023-10-20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9日,山东一位女性发文表示,她的母亲在尘记旗袍的直播间询问“50岁适合哪款旗袍”时,遭到女主播的嘲讽并被加入了黑名单。

当天下午,尘记旗袍通过其官方账号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已对涉事女主播进行了严厉批评和多次沟通。由于该主播拒绝承认自己的不当言行和工作失误,且拒绝道歉,因此公司决定将其解雇。

录播视频显示,女主播在直播中发表了侮辱性言论,称“家里有这么一个妈妈也是挺难的”,“生活还是要过得快乐一点,没必要这样哈”,以及“你丝毫影响不到我们的情绪”等言论。

女儿为了为母亲讨个说法,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多条视频要求涉事主播公开道歉。她表示,母亲在抖音上观看尘记旗袍的直播,然后询问了50岁女性适合哪种旗袍,但主播两次以“哼哼哼”作为回答,然后主播还含沙射影地暗示有人要求将她加入黑名单,结果母亲真的被拉黑了。

尘记旗袍在道歉声明中表示,他们希望被冒犯的女士和她的家人能理解公司的诚意,并给他们一个弥补的机会。他们也承认自己的处理方式存在滞后,严重伤害了当事人,而忽视了那些真心关注和支持尘记旗袍的消费者。公司承诺反思和整顿,对主播和全体员工进行严格培训,规范员工的言行,持续改进各个环节的沟通和处理规范,以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此外,公司还在评论区公布了员工被解雇和处罚的证据,表示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涉事女主播责任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