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江淮拟转让蔚来工厂资产 蔚来回应:不会对接下来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2023-10-20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9日晚间,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部分资产。涉及的资产包括乘用车公司三工厂的存货、固定资产、在建工程、房屋建筑物以及土地使用权,以及乘用车公司新桥工厂的构筑物和设备资产。拟挂牌价为44.98亿元,增值额为2.86亿元,增值率为6.79%。

江淮汽车此次转让资产的举措引起了市场的关注。据了解,江淮汽车是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主要从事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蔚来是一家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与江淮汽车有着合作关系。

蔚来汽车

对于江淮汽车的这一举动,蔚来方面于10月20日做出了回应。蔚来表示,公司已经了解到合作伙伴的相关信息,并确认该行动不会对蔚来接下来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蔚来还表示,公司将在合适的时机与大家进行沟通,解释相关事宜,但在此之前不会就此事发表评论。

蔚来的回应表明,尽管江淮汽车计划转让部分资产,但这并不会对蔚来的业务产生直接的影响。这也意味着蔚来将继续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不受江淮汽车资产转让的影响。

江淮汽车此次转让资产的原因尚不得而知。然而,从公告中可以看出,江淮汽车拟挂牌价为44.98亿元,增值额为2.86亿元,增值率为6.79%。这表明江淮汽车希望通过转让资产获得一定的收益。

对于江淮汽车来说,此次资产转让可能是为了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提高资产利用效率。同时,也可能是为了筹集资金用于其他业务的发展。不过,具体的转让原因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