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铁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吐槽高铁一盒葡萄60元仅200克 原以为是免费的

2023-10-20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成都市的一名女士乘坐高铁商务舱时误以为水果是免费的,向乘务员要了一盒“阳光玫瑰”葡萄,结果被告知要付60元。

动车 (1)

赵女士说,她上车后发现午饭、饮料、零食等都是免费提供的,午饭后乘务员询问小孩喜欢吃什么水果,她就挑了葡萄。乘务员将葡萄清洗后递给她说一盒60元,她这才知道这是要收钱的。她本想退掉,但葡萄已经洗过了,只好掏钱买下。

回到家后,赵女士称了一下葡萄,发现不足200克,感觉60元买200克阳光玫瑰太不划算了。

这件事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讨论。他们认为,赵女士如果在要葡萄之前就知道是要钱的,就没必要在媒体上抱怨。也有网友说,如果觉得太贵,可以选择不买。而赵女士当时虽然不愿意买,但事后却在网上发牢骚,这样做是不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