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参议员表示,人工智能监管有望在年底前通过

2023-10-20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 美国参议员Amy Klobuchar对今年底前通过有意义的人工智能法规持乐观态度。

- Klobuchar认为,与以往不同的是,政界各方普遍认为人工智能需要某种形式的监管。

- 她提出了多项法案,包括禁止在政治广告中使用欺诈性AI生成内容的法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 消息:美国参议员Amy Klobuchar对于美国参议院能够在今年年底前通过有意义的人工智能法规持乐观态度。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Klobuchar表示,她认为有“很大机会”看到人工智能法规通过,尤其是在选举和网络安全领域,作为年底法案的一部分。Klobuchar认为,监管科技领域一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她相信与以往不同,因为各政界人士普遍认为人工智能技术需要某种形式的监管。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5)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Klobuchar最近提出了一项跨党派法案,禁止在政治广告中使用欺诈性AI生成内容。她还与参议员Chris Coons、Marsha Blackburn和Thom Tillis合作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保护演员和艺术家免受未经许可而由AI制作其声音和形象副本的侵害。

尽管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们表示欢迎人工智能监管,并提出了向国会提出建议的方式,Klobuchar认为与科技公司合作是有益的。她强调,这并不意味着听任科技公司的要求,而是与他们一起找到正确的监管方法。此外,Klobuchar还强调了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重要性,不仅仅是科技公司,还包括工会、作家、非营利组织和民权团体等。

虽然人工智能监管领域仍面临挑战,但Klobuchar对取得进展感到乐观,认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为这一新兴行业设定监管框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