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发布 Photoshop Elements 和 Premiere Elements 2024 版,引入多项强大人工智能工具

2023-10-20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 Adobe 公司今日宣布推出 Photoshop Elements 2024 版和 Premiere Elements 2024 版,展示了众多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将进一步提高照片和视频编辑平台的生产力。

adobe

Adobe 的最新 AI 功能得到了公司新推出的 Sensei AI 平台的支持。在 Photoshop 中,该公司新增了一个功能,可以自动删除、编辑或替换图像中的对象和背景。此外,这些 AI 工具还包括一系列自动智能修复功能,包括通过「平滑、自然的外观」增强主题的肤色,以及全新的艺术效果选项,可以使用受著名艺术作品或流行风格图像启发的图形来转换。

与此同时,在 Premiere 中,Adobe 的 AI 将创建自动的精彩集锦,通过关注动作、特写和最高质量的镜头,吸引人们的注意。

除了人工智能更新外,Adobe 还在两个平台上增加了一些标准 Elements 功能。Photoshop 用户将看到新的颜色和色调预设、照片集、引导式编辑和单击编辑功能,包括模糊、平滑、去雾和着色功能。Premiere 用户将获得一些新的音频效果,包括混响,以及一系列编辑教程。

Photoshop Elements 2024 版和 Premiere Elements 2024 版均可在 Adobe 官网在线商店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