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JDG 1:0 BDS Knight勇夺 MVP

2023-10-20 09: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瑞士轮于10月19日下午正式打响,LPL赛区首战取得胜利,JDG战队以1:0战胜BDS。本场MVP得主是JDG的knight选手。尽管BDS在上单位选择了盖伦,并在单人对线时推掉了JDG的369一塔,使得BDS在前期取得了优势并领先经济2000多金币,但中期开始,JDG依靠出色的运营逐渐拉回了劣势。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JDG集中火力击杀了蔚,并成功拿下大龙,在随后的一波团战中打出0换5的结果。最终,JDG在第27分钟摧毁了BDS的水晶,赢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还将有三支LPL战队迎来S13全球总决赛的首战。分别是18:00 NRG vs WBG、19:00 FNC vs LNG和20:00 BLG vs KT。

今年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采用全新赛制,由三个阶段组成:入围赛阶段、瑞士轮阶段和淘汰赛阶段(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冠亚军决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