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Exynos 1480处理器的跑分数据出炉,配备的是AMD GPU

2023-10-20 08: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的跑分数据,三星即将推出的Exynos 1480芯片将配备AMD GPU。这款处理器预计将在Galaxy A55手机上使用,并有望在六个月内上市。

跑分信息显示,Exynos 1480采用4 4八核设计,包括4个时钟频率为2.75GHz的核心和4个时钟频率为2.05GHz的核心。尽管Exynos 1380处理器的时钟频率分别为2.4GHz和2.0 GHz,但根据页面信息显示,Exynos 1480处理器将配备AMD GPU。

值得注意的是,Xclipse是三星使用基于AMD图形架构的品牌名称。此前,三星Exynos 2200搭载了Xclipse 920;而Exynos 2400则会搭载Xclipse 940,并装备在Galaxy S24和Galaxy S24 两款机型上。

目前来看,Xclipse 9xx用于高端GPU,基于AMD的RDNA3架构;而Xclipse 5xx用于中端机型,可能基于RNDA 2架构。虽然Xclipse 5xx的GPU性能并不强大,但重要的是三星将AMD GPU引入了中端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