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990元 索尼“积木音响”发布:一拆三分体式设计

2023-10-20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索尼发布新款蓝牙音响积木音响”HT-AX7,11月正式发售,售价3990元。

HT-AX7音响采用独特的可拆卸分体式设计,通过上方两个可拆卸的后环绕模块,可随时实现立体环绕声场。

索尼称HT-AX7采用了一体化视觉设计,自然融入于各种室内设计,满足多种生活场景使用。

音响搭载了索尼的专利黑科技360SSM技术,可让用户无需调整位置及距离,也无需特殊音频格式与设置,即可享受贴合当下空间的穹顶式声场,进一步提高音响的环绕沉浸感。

索尼积木音响HT-AX7正面配备了两个X-Balanced扬声器单元驱动前置扬声器,采用偏中心的设计,有助于提高声音清晰度,声音传播更广阔。

音响左右两侧各搭载一个约49mm x 71mm的大面积振膜,可有效提升音响低频表现。

音响的后置扬声器则采用了轻薄饼形设计,内部搭载索尼独家浅振膜,并且其发声单元朝上放置,可减少声音因位置改变而产生的变化,带来更好的声音表现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