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年轻人反向消费上热搜 京东:今年双11真便宜 教你三步薅价保羊毛

2023-10-19 21: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近日, #年轻人开始反向消费了#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赶上双11即将到来,引发网友热议。

据了解,所谓反向消费”,指的是追求品质又追求性价比,不再单纯认为贵就是好”。

简单来说,反向消费”不是只考虑低价商品,而是可以买贵的,绝不买贵了”。

年轻人反向消费上热搜  京东:今年双11真便宜  教你三步薅价保羊毛

第一个表态的是京东。先是宣布,10月23日晚上8点,以真便宜”为主题的京东11.11将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11.11京东在商品、价格、服务方面进行全面升级,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

超8亿款商品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部分商品价保时长高达90天,买贵一键退差价。

据了解,今年京东11.11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带来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

期间将推出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福利,消费者还可叠加20元补贴使用。

另外,京东官方还专门推出官方教程,叫用户如何3步薅到京东价保”羊毛:

1、打开京东APP搜搜价保”。

2、点击价格保护”。

3、点击一键价保”。

年轻人反向消费上热搜  京东:今年双11真便宜  教你三步薅价保羊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