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万级MPV新卷王!传祺E8即将上市 12月初开启交付

2023-10-19 2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近日,广汽传祺官方表示:旗下全新混动MPV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

新车将在今年12月开启交付。上市后,将与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作为一款新能源MPV,全新的传祺E8搭载了2.0升插混系统,搭配一台103kW的电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16km。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排列错落有致,看起来十分精致。

大灯采用了守护之眼”的样式,贯穿式LED灯带也为分段式设计,两侧向下延展的造型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车顶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搭配大面积的车窗,为车内的乘客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野。

其低矮的车身搭配多辐式镀铬轮毂,彰显了该车的尊贵气息。

来到尾部,新车依旧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标同样可以点亮,尾部安装的小尾翼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还巧妙的拉长了车辆整体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20/1900/1760mm,轴距2930mm。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的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采用黑色 棕色双拼色设计,大面积使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使得车辆的高级感得以提升。

中控台则首次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为副驾乘客提供了一个小桌板,两侧的水杯架也十分贴心。

笔直的中控台线条以及内嵌窄条幅式液晶仪表 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符合当下审美以及用车需求。

与其他MPV车型相同,新车的二排同样采用了独立座椅的设计,腿托也没有缺席,但是,从座椅的细节来看,该座椅并未使用打孔皮,所以新车很有可能不具备座椅通风功能。

目前,广汽传祺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2024最值得买超旗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即将开售

    你在选购MiniLED电视时,总期望能买到一步到位的产品:画质一定要出色,屏幕不能反光,处理器必须足够优秀……作为2024年最值得买的超旗舰MiniLED,海信电视E8系列,或许就是你的佳选。自4月17日新品发布会亮相以来,海信电视E8系列就一直深受外界关注,E8NUltra、E8NPro和E8N三款新品均基于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打造,“感芯光屏”全链路升级,既有极致参数的拉满,也以AI重塑了真实场景下的最佳画质体验,可谓是新一代MiniLED画质巅峰。且就在4月30日,海信电视E8系列也将于电商渠道正式开售。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 上市72小时定单破台!理想L6开启交付

    理想L6正式开启交付,北京、浙江、山东、江苏、广州等全国68城的交付中心同时迎来了理想L6的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6上市72小时其定单就突破了10000台,目前理想L6展车和试驾车已到达全国480家零售中心,用户可到店试驾。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6.9L/100km,磷酸铁锂电池容量36.8kWh,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km,CLTC工况综合续航1390km,SOC从20%充电到80%需要20分钟,新车还支持3.5kW的对外放电。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座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

  • 中国B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亮相

    今日晚间,极氪旗下首款四座超豪华旗舰座驾极氪009光辉亮相,直指劳斯莱斯、宾利以及迈巴赫等世界级超豪品牌。这台四座MPV被赋予光辉”之名,寓意极氪009光辉将成为时代的引领,创造全新可能,演绎至高成就。车头下部和车身侧面新增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了极氪009光辉的强大气场,使其能与BlackBadge版车型一较高下。

  • 比亚迪高管亲自官宣:海狮07 EV将于5月上市 售价20万区间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今日在微博上透露,旗下新车海狮07EV将于今年5月上市,价格将定位在20万元区间。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海狮07EV的外观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海狮07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