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创新的耐用性方案 三星Galaxy Z Flip5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2023-10-19 21: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折叠屏问世以来,如何让这类产品拥有比肩直板手机的耐用性一直都是行业聚焦的技术难点。要说始终在耐用性方面走在行业前端的厂商,一定非三星莫属。三星的折叠屏产品如今已经走到了第五代,其中每一代机型都在耐用性层面有着重要的突破。今年发布的三星GalaxyZ Flip5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其依托工艺和技术上的创新,让机身更加可靠耐用,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完善的折叠屏体验。

作为折叠屏产品的重要部件,铰链与手机整体的耐用性息息相关,三星也在不断探索优化铰链的方案。从系列初代GalaxyZ Flip开创的支持多角度旋停的铰链,到上代产品促使机身成功“瘦身”的螺旋结构铰链,三星通过科技创新,给用户带来了一个个惊喜。到了这代,三星Galaxy Z Flip5在延续以往优秀基因的前提下,凭借突破性的超闭合精工铰链,在实现更纤薄、更美观机身设计的同时,再次提升了耐用性。

新一代超闭合精工铰链采用了双轨式集成结构,能够使折叠后的柔性屏幕贴合得更紧密。处于闭合形态的三星Galaxy Z Flip5看上去没有丝毫缝隙,这进一步缩减了机身厚度,不但让整体更加美观,纤巧的机身也赋予了用户更舒适的手持感,以及随心装入衣兜或包袋的出色便携性。更重要的是,由于双轨式集成结构拥有更高的一体化单元,它能有效地分散外力冲击,极大程度避免手机意外磕碰后出现的损伤。加上一贯的防尘优势,Galaxy Z Flip5的铰链已经趋于完美。

除了铰链,如何保证折叠机型内部柔性大屏的质量也是个难题,还好这难不倒身为屏幕大厂的三星。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内屏一直运用的都是超薄柔性玻璃(UTG),这种材质拥有优秀的透光性和耐磨、耐刮、耐热性,触感也非常顺滑。在这代产品中,柔性屏的屏幕内部结构再次升级,让整个屏幕区域更为坚固,配合超闭合精工铰链,三星Galaxy Z Flip5能够承受更高的折叠次数。在三星终端实验室进行的测试中,Galaxy Z Flip5经过超70万次折叠后,依然能够正常使用,这让用户可以更放心地开合手机。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lip5在材质上也延续了一贯秉持的高标准。比如,边框和铰链盖则采用了装甲铝,很好的兼顾了轻量化与坚固性,加之应用于外屏和后盖的Corning® Gorilla® GlassVictus® 2玻璃,一旦手机不慎掉落,强大的耐刮擦性和抗冲击性将发挥作用,为手机保驾护航。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5的防水。这款机型依然延续了前两代就拥有的IPX8级防水性能,而至今市场上能做到防水的纵向折叠屏手机依然只有Galaxy Z Flip系列的这几代产品,可见三星对于消费者多场景用机需求的重视以及工艺技术的领先。另外,为了进一步打消用户的疑虑,三星Galaxy Z Flip5在进入市场前,也经过了折叠测试、滚筒测试、防水测试、掉落测试、环境室测试、钢球跌落测试等多项极为严苛的测试,为其卓越的品质把关。

随着折叠屏手机的走红,面对消费者日益提升的购买意愿,三星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与痛点,坚持不懈地探索,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从未停下脚步。全新Galaxy Z Flip5通过超越以往的耐用性,树立了折叠屏品质的新标杆,让用户在各个场景中都能毫无顾虑地畅享最前沿的移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